会员登陆

ISF大中华区主席林菀骐女士荣获“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十大年度人物”

2018.11.01

20181120,由中国保健协会举办的“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暨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据了解,本次活动论坛由中国食品报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协办,汇聚各方专家院士、杰出企业代表,就中国食品安全、百姓营养健康发展做深刻的讨论与交流,不断改善和保障民生问题。

活动上,副国级领导第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张梅颖致开幕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原副局长、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副司长张志强、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等重要领导嘉宾均出席发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也通过视频VCR的方式送上自己对大会的祝福与对领头企业的期盼。

为表彰营养健康产业优秀企业及个人,年会举办了“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年度颁奖盛典”,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大中华区主席林菀骐女士凭借对中国营养健康领域的专业和实力贡献,荣获“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十大年度人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落地实施,进一步促进了营养健康产业的创新升级和发展,为更多的行业领军者提供更好的平台,为实现健康中国梦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