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2014国际自我保健日主活动在美国华盛顿举办 国际瞩目实现新跨越

2018.11.06
7月24日,由国际自我保健基金(ISF)、世界自我药疗产业协会(WSMI)、美国消费者健康产品协会(CHPA)共同推动,国际自我保健日主会场活动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美国国会山众议院举行,向政府、媒体介绍自我保健运动的推广与意义,及呼吁美国政府恢复一项与自我保健紧密相关的OTC报销法案。美国国会议员及相关决策者,中国驻美大使馆代表,ISF主席及创始人郭振宇博士,WSMI主席Erica Mann,CHPA主席Scott Melville,国际相关健康协会,新华社等几十家中外媒体等出席活动。
活动对自我保健运动的要性进行阐述,并介绍国际自我保健日项目在此方面的努力;美国政府代表提出与自我保健紧密相关的一项OTC报销法案恢复的建议,以提升民众自我保健水平及国家健康系统建设;媒体及意见领袖也对自我保健的参与和感受进行分享。活动吸引美国国会支持,引起全球关注,标志国际自我保健日影响全面走向国际主流国家,跨越至全新发展阶段!
活动中国际自我保健基金(ISF)主席及创始人郭振宇博士在美国国会山众议院就国际自我保健日进行专项演讲,介绍国际自我保健日自2011年推广以来取得的成绩。国际自我保健日2011年在中国区试启动,当年影响覆盖即超过7100万人次;2012年7月24日,国际自我保健日全球启动仪式在上海成功举办,WSMI来自美国、拉美、亚太、欧洲和非洲地区的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签署了民众自我保健促进的《上海宣言》;同年,在郭振宇博士推动下WSMI成立国际自我保健基金(ISF),通过这一非盈利性公益基金,在全球推动国际自我保健日,及开展系列促进公民自我保健意识的活动。2013年, 国际自我保健日项目在大中华、亚太、欧洲、拉美等地区均开展了相关活动,全球举办活动近20场次,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产生广泛影响,总传播覆盖超过2.2亿人次。深入民众、落地推行的活动与卓著的推广效果,引发议员们及参会嘉宾关注。
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及其他与会嘉宾着重介绍了自我保健的意义,以及OTC药品在自我保健与一个国家经济中的价值,议员代表呼吁美国政府恢复一项与自我保健紧密相关的OTC药品报销法案,以促进美国自我保健事业发展,乃至影响全球自我保健运动的推广。CHPA主席Scott Melville详细阐述自我保健的价值,并介绍,“自我保健的价值是恢复OTC药品报销法案的关键基础,把这两者结合起来具有完美的意义,将促进两个目标的实现。”
合理负责地使用健康产品或服务,是促进民众自我保健的7个关键维度之一,其中即包括科学使用OTC药品,并由国家合理引导与支持。美国一直是全球民众健康运动的倡导者与领先者。此次国际自我保健日华盛顿活动,从自我保健运动的促进及OTC药品在自我保健中关键价值的提倡切入,吸引了来自美国国会的关注与支持,极大推动国际自我保健日在世界核心国家的发展,是国际自我保健日运动全球推广历程中一个瞩目的里程碑事件,跨越上国际影响力的新台阶,国际自我保健日的影响全面走向世界!
2014年国际自我保健日其他活动爱心跑、爱心健康心愿传递、白领健康等也已同步在全球开展, “Self-Care in Action!”,为我们每个人的健康,7天24小时,行动起来,国际自我保健日点燃又一轮全球健康新风尚!